close



英國籍帥哥演員保羅貝特尼之前在【達文西密碼】中演出那個狂熱宗教的殺手,讓人看到他矯健的身手之後,他的星運大開,上次他跟湯姆漢克斯合作,這次又和布蘭登費雪一起演出【墨水心】,讓他自己很開心可以跟這些好萊塢一級的演員一起合作。

在他接演【墨水心】之前,是因為他兒子沉迷於原著【墨水世界】這本小說,每天都跟他說裡面的主角有多酷,如何又如何,後來他有機會演出這部電影,他當下就決定要接演,他說:「基本上很好笑,我只是希望我兒子可以認為我是一個很酷的人!」不過的確看完【墨水心】之後,他兒子把他當作是偶像了。因為保羅貝特尼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是叫做「髒手指」,可是他會可以玩弄火焰於股掌之間的玩火人,所以導演幫他弄了許多噴火、玩火的特效,就讓他的兒子看到目瞪口呆!

最有趣的是保羅貝特尼還買一送一,把他老婆珍妮佛康娜莉一起也跨刀演出他戲中的老婆,雖然出現的鏡頭不多,但是也讓導演大呼自己賺到了,在【墨水心】中保羅貝特尼是一個在書中的人物,但是他卻被叫做「魔法舌頭」的布蘭登費雪念到現實生活裡,他想要回到書中去和他的家人團圓,卻被另外一個邪惡角色「山羊」阻止,因為山羊只希望能夠在現實世界中享受不盡的金銀財寶。

保羅貝特尼本身非常喜歡自己在【墨水心】中演出的角色,因為「髒手指」可以說是一個亦正亦邪的人物,這在一般的冒險奇幻的電影中很少會有這樣的角色,因為:「幾乎每部影每次都是好人就是好人,壞人就是壞人。但是實際上當我還小的時候,我很怕看到電影或是書中出現壞蛋的角色,覺得他們就是要來破壞好事的!呵呵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