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次進電視攝影棚,是國中時大家一起坐著遊覽車參加某台遊戲節目的錄影。過程如何有點模糊,但依稀還記得來賓有當時羅密歐(!),現已成功轉型為潮男的羅志祥……只是當時狀態一直處於冷眼旁觀,看著台上明星遊戲,看著同學興奮地跟明星們要簽名之類。


但沒想到就在前天(7號)前線傳來消息,電影公司因為要宣傳墨水心電影,希望我們這兒也能派出人員參加隔天節目的錄影……你知道的,大田人真的不多,全體上下也不過就六人來著,總編輯隔天也得接受採訪,因此剩下的五人,沒人可以倖免。喔不!是都可以參加如此有意思又可以宣傳自家新書絕讚活動呢!(呼)

 

於是隔天下午五點,大夥便開始收拾包袱,策馬直奔南港的中視攝影棚,到定點,貼心的電影公司還準備了潮州包等著我們:

090109_01.jpg 

【近半年沒吃到的美味潮州包,在如此狀況下回味,差點就忘了今天的任務還沒開始】


吃完喝完便接著進到棚內準備錄影;這次參加的節目是中視新開闢的節目,有
101位所謂的把關者,與參加的來賓一起回答問題闖關,而我們這次所扮演的角色就是那101位的其中之一。一個節目的製作實在不易,再加上參加的人數眾多,因此錄影準備便花了些許的時間,講解遊戲規則,確認座位的按鈕是否有狀況等等……而在當製作單位一一調整位置時:

 

「ㄟ……那個89號」疑似製作人的熟面孔在底下用麥克風說著。

喔~看了下我桌子的號碼,正是在下。

「妳.....要不要拿個箱子來墊!!!!」(爆)

 

我就知道會有這天,只是沒想到這天來得又快又急,讓人毫無招架之力

於是便看著工作人員速速拎著個箱子走上來,連讓人拒絕的餘地都沒有,可站上箱子之後,視野的確開闊很多,原來這就是170的世界啊!

 

就定位後便開始進行錄影

 

090109_03.jpg 

 
【墨水心的電影海報就大大的在主持人後方揮舞著】


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,有些題目還真是一時無法答出
幾題下來,順利一路答對的人並不多
但今天肩負的最最最重要任務,就是要讓收看這節目的觀眾們能對【墨水心】更有印象
所以儘管我們位居最上方,墨水世界三本書還是讓它們竭盡所能地秀在我們座位前方擺著,一有機會便會拿起電影海報舉著
雖然錄影時間不短,直到晚上11點多才全程結束
但這一切都只希望墨水心的好,能傳遞給更多人知道
最後,就來個昨天來不及說出口的口號當ending囉-
 

090109_02.jpg 

 

甲上‧大田鉅獻墨水心

 

春節票房搶第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